国少主帅:踢不赢东帝汶可以接受 抱怨球员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少主帅:踢不赢东帝汶可以接受 抱怨球员少
2009年09月22日 15:1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下午于河北香河进行的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预选赛第六小组的一场比赛中,由张宁率领的中国国少队以0比0“逼平”了由韩国教练率领的东帝汶队,对手甚至在下半时一度将中国队压制在本方半场。

  赛前,东帝汶队被视为鱼腩。但在本场比赛中,国少队并未占到太多的便宜,与对手在场面上几乎是平分秋色。“我对平局结果很失望,应该至少取得一个进球,并且战胜中国队。”东帝汶队的韩国主帅金信焕赛后说。

  而国少队主帅张宁赛后竟然表示:“东帝汶队大家确实都没听说过,但不见得这样的球队就实力差,对于平局我可以接受。”

  张宁说:“从国少队的表现看,我们发挥得不好,训练的东西完全没有发挥出来,传球不大合理,失误比较多,不过从场面上看,平局的结果是能接受的。”

  张宁也谈到了目前这支国少队的困难:“全国范围内在足协注册的只有300多人,也就是说从300多个球员中选出一支国家队;另外国内93-94年龄中,为了全运会,各省都是用93年龄打的多些,现在国少的孩子打比赛机会很少,经验差很多,这也是搞这么多年少年足球一直面临的困难。”

  东帝汶国土面积14874平方公里,人口约100万。2005年加入国际足联后,长期名列世界倒数第一,最近排名开始呈上升趋势,但始终没有超过195位,今年7月份的世界排名是第199位,世界倒数第三。按照国际排名,东帝汶队位列小组所有球队最末一位,这也让东帝汶队成为头号种子中国队的第一个对手。

  在同组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中国澳门0比4不敌新加坡,关岛2比3不敌中国香港。目前,中国队与东帝汶并列小组第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