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穗安深情告别杭州:有些话不想说,也不愿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穗安深情告别杭州:有些话不想说,也不愿说
2009年09月22日 15:19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09-22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和所有下课的教练一样,在与俱乐部平静的解约后,周穗安选择了迅速离开。昨天晚上八时,周穗安登上了飞回广州的班机,“太累了,先回家休息一下。”

  周穗安表示,他是在昨天早上同沈强沟通后,才正式知道下课了,因为在此前他一直就没有接到任何官方的消息。虽然大比分输给江苏舜天的当晚已经有各种小道消息开始流传,但教练组一直都没得到俱乐部的官方消息,甚至有助理教练在凌晨打电话询问网上消息的真实性。上午,沈强的突然现身也让俱乐部和教练组明白他们的确是下课了。周穗安称和沈强的沟通非常顺利,“我已经有心理准备。”周穗安表示,他不方便对自己的下课评价,“有些东西不能说,一说也不是一两句。”

  不过,在绿城工作了三年的周穗安对于这里的一切还是有感情的,他用三句话来作为他的告别词,“感谢杭州的球迷和媒体对我执教的支持与帮助。”“感谢队员在与我共事期间对我的支持,谢谢他们的努力。感谢宋总这两年对我的信任。”“祝愿绿城在新的总经理和主教练的带领下取得成绩,沈总德高望重,吴导也是很有能力的教练,相信他们能挑起绿城的重担。”

  周穗安称,有些话他不想说,也不愿说,“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说来话长,我也不希望这个时候我的言论对绿城造成影响。”他表示,“有些话该说的时候再说吧。”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周穗安也许不用担心自己的饭碗,此前就已经传出广药方面一直在和周穗安保持沟通,加上沈祥福本赛季合约到期,也许下赛季,周穗安就能在家门口带队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