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驳斥中信出钱阻击论 1个月前已签好赞助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药驳斥中信出钱阻击论 1个月前已签好赞助合同
2009年09月22日 17:1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药白云山客场战平山东鲁能之后,所发50万元奖金中包含来自中信银行海珠支行的15万元费用。由于中信银行是北京国安的赞助商,因此赛后爆出“北京国安给广药发‘第三方奖金’”的传言,直指“北京国安出钱让广药阻击山东鲁能”。事后广药俱乐部对此反应强烈,总经理宁智雄向记者表示:“这种观点是‘乱弹琴’。”

  随即宁智雄向记者讲述这笔奖金的来龙去脉。“这个奖金确实是临时决定发的。主要是董事长李楚源在广州看了逼平山东鲁能的电视转播后,对球队在客场取得这样的成绩相当高兴。正好中信银行海珠支行的15万元赞助款到位,于是李楚源董事长决定追加奖金。毕竟前期球队客场连败,主场也输球,需要一些激励。”宁智雄说,“这笔费用虽然是刚刚到位,但却是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在谈,赞助合同等也早已签好。”

  据宁智雄介绍,中信银行将在广药未来3个主场投放场地广告,目的是为了开拓信用卡市场,希望通过越秀山的比赛进行品牌宣传。“赞助投资方和我们有业务来往,私交也不错。之前经常受邀观看球队的主场比赛,对越秀山的主场气氛赞不绝口。这是他们投入赞助的原因。”宁智雄说,“之前和澳大利亚球队的热身赛,还有在广西进行的热身赛,都是此类的赞助投入,中信银行的赞助毫无问题。如果说是第三方奖金来鼓励阻击,那没有理由一个月前就拿出来了。”(记者 李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