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名记者杀奔香河 庞大阵势吓得国少腿抽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多名记者杀奔香河 庞大阵势吓得国少腿抽筋
2009年09月24日 09:5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大批媒体记者齐聚香河,他们并不是冲着“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而来,而是杀向另外一块场地,关注国少征战亚少赛。与首战0:0战平东帝汶的现场仅有3名记者相比,20多名记者可谓是浩浩荡荡。

  如果没有东帝汶,本场比赛也许不会惊动大批记者。爆冷的国少被各方媒体高度关注,以至于北京的各个媒体都出动了记者,他们驱车50多公里前往香河,如此庞大的阵势吓得国少球员腿抽筋。除了媒体记者,本场比赛还吸引了多家网站的目光,国内几家大的体育网站对比赛进行了文字直播,国少的“待遇”瞬间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也出现在香河,一场大胜让他心情不错,南勇笑言:“大家还是要多关心一下我们的青少年足球。”(宗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