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发飙威胁媒体:记者落井下石 祝他出门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徐亮发飙威胁媒体:记者落井下石 祝他出门安全!
2009年09月27日 07: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球员能做出什么惊人之举,这一直是中国足球永无止境的话题。昨天,一位球员又将这份惊人之举向前推进了一大步,他对着电视媒体的镜头针对广州媒体的记者说:“这个球,我就说一句。这个球献给那些,比较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让他们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安全一点吧!”这位球员刚刚在广药白云山与陕西中新的比赛中为主队进球,刚刚被评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就是徐亮。

  因伤休战半个月之后,广药队长之一的徐亮在昨天广药与陕西的中超比赛中复出,下半场第28分钟,他以一记直接任意球攻破对方大门。应该说这场比赛徐亮表现不错,一度为本队带来胜利的希望。

  比赛结束后,对于比赛的焦点人物,各方记者自然对他进行了采访,徐亮满面汗水,对着所有记者突然说出了一句令人吃惊的话:“这个球,我就说一句。这个球献给那些比较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让他们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安全一点吧!”说完,徐亮扬长而去。

  徐亮自从下半赛季开始之后,就一直新闻不断:从与队友周麟在场上发生口角,到在客场对重庆的比赛前突然爆出俱乐部拖欠奖金事件,到粗暴拒绝记者的采访,再到上周二与队友卢琳打架。

  一位广药俱乐部高层曾对记者叹息:“今年广药的新闻是不是太多了。”以至于俱乐部对于最近发生的打架事件也不得不少有地采取了遮掩手段,希望息事宁人。但到了昨天,他用赤裸裸的近乎人身威胁的语言针对广州媒体记者,这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