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输球输人场下爆内讧 西切罗愤怒掌掴安塔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输球输人场下爆内讧 西切罗愤怒掌掴安塔尔
2009年09月27日 09: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在本赛季唯一保持不败的金州体育场,卫冕冠军鲁能以拙劣表现亲手将实德送上榜眼位置。两连败,鲁能的夺冠势头大减,滑落到积分榜第4位。已失去国家德比光环的连鲁大战,并未失去激烈性。

  詹姆斯拳打脚踢

  双方队员在场上拼抢极其凶狠,大连外援詹姆斯甚至拳打苑维玮、脚踢崔鹏。上半时双方火药味就很浓。第29分钟,詹姆斯拳击与自己纠缠在一起的苑维玮。此后,面对控球的崔鹏,詹姆斯先踢到对方的脚,随后又以蹬踏直接将大脚解围的崔鹏放倒。面对恶劣犯规,鲁能教练愤怒上前质疑,不过主裁判对此都未理会。重新开球后,王永珀马上报复性铲倒赵明剑。下半场鲁能失球后,韩鹏更是失控,对着裁判大声怒吼半分钟。

  赛后,面对火爆的场面,图拔表示可以理解,“球队表现不稳定,球员心理压力过大”。右脚踝经过包扎后仍有血渍的崔鹏则表达了对詹姆斯的愤怒,“他就是奔着我的脚去的,明显的报复动作,起码是张黄牌!”

  西切罗掌掴安塔尔

  对于比赛,鲁能队员也很急躁,甚至出现内讧。上半场,矫哲就曾指责吕征,但吕征没有妥协,大声反驳矫哲。不过,这也只是序曲。中场休息在球员通道内,鲁能中卫西切罗和后腰安塔尔在讨论防守问题时火气很大,在一语不合之下,西切罗给了安塔尔一巴掌,并且大声指责。作为中超最大牌外援,安塔尔当然不服,他冲上去和西切罗几乎厮打起来,最终两人被身旁队友强行拉入更衣室。看到有记者,队员赶紧将更衣室大门关上。(孙永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