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除了胜利别无选择 主场战亚泰誓止三连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除了胜利别无选择 主场战亚泰誓止三连败
2009年09月27日 13:11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以往相比,天津泰达队昨天的赛前训练内容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球队上下充满着压抑的情绪。球员们也并不否认身上的压力,队长曹阳这样表示:“希望利用主场能够止住下滑的势头,力争拿下长春亚泰!”

  3连败后,泰达球员的士气还是受到了一定影响,尽管教练组想尽办法调节大家的情绪,但从昨天的训练气氛看并不乐观。球队昨天的训练内容相当简单,除了分队比赛之外,就是射门训练。在训练中,不少球员的面部表情显得比较僵硬,即使打出一脚高质量的射门后,大多数球员还是自顾自低着头往回走,脸上没有任何笑容。“说明球员们还是有一定压力的,我们本周的训练就是以调整大家的心态为主,当然这也说明大家其实是很在意胜负结果的。”左树声这样表示。

  泰达队训练接近结束的时候,长春亚泰队球员也走进了球场,按理说两队球员之间还算比较熟悉,少不了一番寒暄。不过,在泰达队结束训练后,大多数球员都选择了迅速离开。曹阳和杜震宇是昔日的国奥队友,不过两人躲在一边说了几句话就告别了。“这场比赛压力还是比较大,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这个赛季的成绩到底是个什么名次,就看最后这6场比赛了。”吴伟安说这番话的时候明显有些感慨。

  对于和亚泰的这场比赛,队长曹阳这样告诉记者:“这个主场肯定是希望能够止住下滑势头,借助主场优势战胜他们。”谈到最后这6场比赛的目标,曹阳充满斗志地表示:“全力打好吧,每场比赛都要争胜,赛季结束的时候争取拿到一个满意的名次。”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