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主场"让鲁能吓破胆 李雷雷:我们压力很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鬼主场"让鲁能吓破胆 李雷雷:我们压力很大
2009年09月27日 15:12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击败强大的山东鲁能队之后,实德队主场9胜4平,“魔鬼主场”再度升级,足以让任何一个对手闻风丧胆。

  相对于全场呐喊声震天的大连球迷,体育场挂着“山东鲁能北京球迷协会”旗帜的角落显得鸦雀无声,仅有的几件橘色球衣预示着他们的立场,可惜全场听不见他们的喊声。与山东本土球迷倒戈鲁能,不愿意远征大连相比,金州体育场的氛围让鲁能球迷羡慕不已,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我们压力很大,毕竟我们今年的任务是夺冠。的确,压力非常非常大。”李雷雷赛后承认,巨大的压力让队友都喘不过气来。在图拔看来,压力面前,弟子们的表现让他失望,他们没有“在90分钟内百分之百地集中精力积极地拼抢”。

  赛后,山东球员都等在大厅内,希望等球迷散去之后再撤离。但实际上,连鲁之间的恩怨远没有连苏之间来得深,唯一的鸿沟来自“争冠”。“我们到现在为止是中超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队伍,这与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这里,对他们表示感谢。”从主教练徐弘到球员赵旭日,都对球迷感谢有加,球场第12人,助推主场继续“魔鬼”。随之,八星大连的崛起之日已不远,现场球迷“大连冠军”的呐喊声在不久的将来有望变成现实。A12a记者黄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