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哨陆俊踢前锋自嘲瞎搅和 体能出色有职业范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哨陆俊踢前锋自嘲瞎搅和 体能出色有职业范儿
2009年09月27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哨”陆俊不吹哨改踢球了!

  昨天下午,“时尚小意甲乐途五人型”的五人制足球赛在朝阳公园举行。作为特邀参赛球队华谊兄弟队的球员,前著名裁判、金哨陆俊也很难得地展露了自己的球技。

  换上运动装的“金哨”,一双粗壮的小腿看上去强劲有力。由于长期从事裁判工作,即便已经是天命之年,但陆俊的体能依然出色。“现在我每周至少要踢一场球。”陆俊坦言,虽然已经从职业裁判队伍中退休,但自己依然每周都上足球场。陆俊说自己踢球,纯粹是出于简单的热爱。至于自己的球技,“金哨”相当谦虚:“我虽然踢前锋,但是就我这年龄,已经不适合冲锋陷阵了。也就是给大家做做球,策应一下,搅和搅和。”

  本届五人制足球赛自9月21日启动,为时一周,包括法制晚报队在内的24支业余球队参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