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回来三分还没到手 吴金贵:我和队员都有压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激情回来三分还没到手 吴金贵:我和队员都有压力
2009年09月27日 16:07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比2,昨晚11人的绿城憾平10人的成都队。“首秀都比较难。我有压力,球员们也有压力,大家会考虑体能够不够,进攻能不能坚持到底。”吴金贵解释道,“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努力抢分。”至于有记者问“对自己的绿城首秀打几分”,“老江湖”吴金贵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和我的队员都会全力以赴,至于分数,这个还是你们评价比较好。”

  吴金贵不是神,2比2的比分其实很客观地反映出两队的实力。开场4分钟不到,蔡楚川禁区前“超车”成功,奥托接到横传后铲射得手——此球也是绿城本赛季最快破门。之后成都队李建滨被红牌罚下,却依靠外援布兰登梅开二度,吴金贵无奈兵走险棋,派上边锋范晓冬增援——此后正是范晓冬的一次边路传中,奥托将自己的赛季进球提升到两位数(10个)。

  主场憾取一分,绿城未能实践“换帅如换刀”的足坛铁律,但从比赛看球队已经一扫此前的沉闷,场上的表现完全可以用三军用命来形容。可惜的是,激情有余沉稳却未免不足,连一向稳健的中卫乔尔丹昨天也被布兰登一对一戏耍,几次解围多少显得有些狼狈。

  下半场两队2比2战平时,绿城老板宋卫平才行色匆匆地步入球场——看来对于把球队交给老部下沈强,宋老板还是比较放心的。其实何止宋老板,沈强的回归,使得很多绿城的昔日旧部也重拾信心,都想回来再战江湖——昨晚的看台上,就出现了吴伟和荣宇等人的面孔。主帅吴金贵也明确表态,近期将考虑召回一些绿城的老球员,显然,久经沙场的他非常清楚“子弟兵”对于加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作用。

  今日中超长沙将战深圳,对于绿城而言,渔翁之利就是坐看两队打平,继续保持联赛倒数第4的身份,然后争取下场比赛客场战胜重庆,从而跳出保级圈。而一旦此役失手,墙倒众人推,绿城的保级形势将十万火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