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进球和朱老板无关 回申花之门仍然敞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剑卿:进球和朱老板无关 回申花之门仍然敞开
2009年10月12日 11: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问题球员”往往需要刺激方能激发出潜力,对毛剑卿来说更是如此。就在朱骏公开发表申花有可能不会招回毛剑卿的言论后,毛剑卿就用两粒极其精彩的进球回击了朱骏。

  从今年联赛下半程租借到深足以来,毛剑卿打江苏队前代表深足踢了9场比赛,场场首发却一球未进。而与毛剑卿同时加盟深足的巴尔克斯却大红大紫,9场比赛打进了9粒球。同是申花租借出去的球员,毛剑卿与巴尔克斯截然不同的状态引起了申花老板朱骏的关注,两天前他对媒体公开表示,“我觉得小毛租借到深足后还是不安心,不懂得承担责任,接下来4轮联赛,对深足很关键,对小毛也很关键,他不要老想着自己还有退路。”朱骏的话暗示效果很明显,后4轮联赛是毛剑卿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再不能有好的表现,申花很可能堵死毛剑卿的回归后路。

  或许是朱骏的话刺激到了毛剑卿,昨日与江苏一战,毛剑卿似乎换了一个人。不惜体力的拼抢、犀利的突破、强烈的射门欲望,这些在毛剑卿来深圳后逐渐消失的特点昨日突然回归。

  赛后,毛剑卿表示,虽然之前那么多轮没进球,但感觉自己状态挺好,“没进球并不代表没实力,只是时间没到,时间到了该进的球总会来。”当记者向毛剑卿提起朱骏的那番话时,毛剑卿个性十足地表示,自己的进球与朱骏一点关系都没有,“这场比赛只要我们赢了就还有保级的希望,如果输了就没任何希望了,所以我也拼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