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上座率创新高 8个主场场均观众接近2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上座率创新高 8个主场场均观众接近2万人
2009年10月19日 14: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六,中超倒数第三轮比赛,多个主场创造本赛季上座率新高,8个主场的场均观众接近2万人,这创下中超近几个赛季的同期最高。央视一套的直播,无疑吸引了更多球迷的眼球。

  中超夺冠形势复杂,很多球迷纷纷涌入球场。北京有近4万人涌进工体,郑州航海体育场上座率近25000人。央视一套在上周六直播了长春亚泰与大连实德的比赛,更是引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表示:“作为最具影响力和最受关注度的媒体平台,央视一套直播中超,大大扩大了中超的影响力。希望各俱乐部、各支球队以此为契机,努力打好剩下的两轮比赛,吸引更多的观众来了解和关注中国足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