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中超夺冠进入倒计时 香河基地进行最后冲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中超夺冠进入倒计时 香河基地进行最后冲刺
2009年10月27日 16:3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安集中后进行了简单恢复性训练。今天全体将士开赴香河基地,为拿下北京足球职业联赛以来首个冠军开始了最后的冲刺。

  经过周日一天的休息,昨天集中起来的国安队员,看上去都是神清气爽。说到休息,主帅洪元硕说:“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该训练的时候就好好练,没必要弄得那么紧张。就像学生参加考试一样,气氛越紧张,越不利于发挥。”对于教练组的这种态度,俱乐部是非常支持的。虽然现在距离冠军只差最后一场胜利,但是国安俱乐部还是没有给队员们下达最后一轮的“必胜令”,只是告诉队员们,心态不能浮躁,要以乐观的情绪去迎接下一场比赛。

  俱乐部的态度和教练组的思路都让队员们记在心中。不过,尽管现在的国安队员表面上还是很平静,但事实上,每个人心里都非常清楚,到了拼尽全力,最后一搏的时候了,大家都憋足了劲。

  “十多年了,算是等到这天了,必须得顶住。”陶伟说。“只要我们自己踢得好,别人就没办法。”杨昊一边分析形势一边说。“今年那么多队要阻击咱们,咱们不也都挺过来了!最后一场,咱恐怕对不起绿城兄弟了!”一位队员笑着说。“下一场比赛就是拼了,为了北京球迷!”徐云龙的话说出了全体队员的心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