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回应停赛罚款:确实骂人了 希望足协也罚裁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徐亮回应停赛罚款:确实骂人了 希望足协也罚裁判
2009年10月29日 14:0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超联赛收官在即,中国足协却再次开出两张重磅罚单。昨天下午,广药队长徐亮被中国足协正式裁定停赛5场,罚款人民币25000元。同时,对于广药俱乐部反映的当值主裁黄俊杰骂人一事,足协裁委会将对其进行调查。

  在上周末的中超倒数第二轮比赛中,徐亮因对裁判判罚不满,遂发生口角,后被主裁判黄俊杰红牌罚下。之后,广药主教练沈祥福也参与其中。有报道称,双方对飙国骂,不堪入耳。事后媒体认为徐亮和沈祥福都有可能遭到追加处罚。从昨天的结果来看,中国足协只处罚了徐亮。足协认定,徐亮的行为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对裁判的权威是极大的挑战,因此作出停赛五场的处罚,鉴于目前中超比赛只剩最后一轮,徐亮剩余的四场停赛场次将顺延到下个赛季。

  对此罚单,徐亮昨天表示,当天自己的情绪的确有些激动。 “作为队长,在场上对裁判的判罚无能为力,”他说,“我当时对裁判的判罚有异议,就上前与裁判理论,对于足协的处罚,我是接受的,毕竟我当时的确是骂人了,但是我更希望足协能够一视同仁。 ”

  徐亮所指的是在这起事件中,当值主裁黄俊杰也“爆粗”一事。比赛结束后,广药俱乐部认为,黄俊杰口出污言秽语,希望足协能够拿出一个公平的处理办法,还广药和沈祥福一个公道。对此,足协昨天表示,裁委会将进行调查,如果情况属实,会按照足协的有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处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