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最后一战亮出三大法宝 要夺冠更须比拼心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最后一战亮出三大法宝 要夺冠更须比拼心态
2009年10月30日 16:1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距离中超大结局还剩下最后一天了,京城有些球迷已经心痒难耐,我们的国安将士们如今是什么想法呢?据记者了解,经过两年前的丰体对阵亚泰的失利之后,国安将士心态成熟了不少。他们信心十足,平静地等待着最后一场比赛的来临。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得好,现在双方比的不是技战术,而是心态。要夺冠,看谁心态好。在技战术训练中,老帅洪元硕重点练了3大法宝。

  目前的形势是,绿城即便赢了比赛,也不见得能够保级。他们能否保级,还要看长沙、深圳、青岛队的比赛结果。此番,他们来到工体,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而这种比赛,对手往往会摆出铁桶阵,为的是少输几个,然后他们才会考虑进球取胜的问题。而一旦让让对手在防守中找到了节奏,打出了韧劲,那么形势发展就会对国安不利。

  香河这3天封闭集训中,国安队作出了有针对性的布置,准备了3件武器对付绿城。第一,变阵。让陶伟取代王珂首发,用陶伟的经验帮助全队破密集防守。第二,定位球。最近6场比赛来,国安队依靠任意球总有斩获,而且定位球战术的变化多了,让对手防不胜防。本周,国安队针对绿城防守的薄弱环节,布置了定位球战术。第三,下底传中。京城球迷可能非常熟悉,此前李章洙执教时,国安队主打两个边路,但苦于无高中锋破门。然而,洪元硕执教以来,下底传中的方式,与往日不同了,多了很多变化。有低平球,有后点摆渡等方法,目的是让对手摸不准门路,打一个出其不意。至于明天洪元硕是否又会拿出新招,制服对手,球迷们还要等等看。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