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国青3-1逆转马来西亚 豪取四连胜提前出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U19国青3-1逆转马来西亚 豪取四连胜提前出线
2009年11月09日 08:4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U19亚青赛预赛在山东淄博继续进行,中国队经过90分钟激战,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杨一虎和武磊的进球3比1逆转马来西亚队,获得小组赛四连胜的同时,和朝鲜队携手出线。

  前三轮比赛,中国队先后以13比0、8比0和2比0分别战胜菲律宾、关岛和缅甸。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就将提前获得出线名额。开赛后,国青小将向对方发动潮水般的进攻,无奈操之过急的中国队却在第3分钟就被马来西亚队破门,现场球迷也爆发出阵阵嘘声,这也是中国队本届赛事中的首个失球。虽然国青在上半场剩余时间里疯狂反扑,可都是只开花不结果。易边再战,中国队的猛攻强打在第50分钟收到效果,杨一虎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锤破门扳平比分。8分钟后,武磊连过三人推射将比分反超。比赛最后时刻,马来西亚队员禁区内故意手球被处以极刑,又是武磊点球一蹴而就,锁定胜局。由此,国青队取得四连胜并提前一轮出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