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教头经纪人被调查 扫赌重拳出击打老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内知名教头经纪人被调查 扫赌重拳出击打老虎
2009年11月09日 14:55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公安部牵头的“扫赌打黑行动”在中国足坛掀起了“风暴”。本次“扫赌打黑风暴”涉及范围之广、涉及足球圈之深都是史无前例的,国内多家足球俱乐部的一些现役球员、教练、裁判、退役球员以及相关人员都在调查范围之列。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国内某知名教头的Y姓经纪人,成为了又一个被调查的足球圈内人。

  赌球幕后的组织者才是真正威胁中国足球的“毒草”,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扫赌打黑行动”的焦点并没有停留在球员下注参与赌球上,而是把目标放在了铲除幕后“毒草”上。在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取证后,国内某知名教头的Y姓经纪人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而一旦Y被确认与赌球染上瓜葛,该教头也自然难脱干系。

  另据记者了解,前些天被媒体披露的“范广鸣被警方带走”一事也有了新进展。据熟悉范广鸣的人士透露,警方早在9月底就曾到中国足协联赛部提取了一些比赛数据,范广鸣本人只是协助调查。足协掌门人南勇也在足协内部会议上表示:“有关范广鸣的事现在还没有什么具体结论,大家不要乱猜,相信有关部门,也要相信同志。”

  本报特约记者沈宛报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