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合练不到一周即出战 刘春明直言队员太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合练不到一周即出战 刘春明直言队员太嫩
2009年11月09日 15:2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些队员一上场就懵,根本没有发挥出平时训练应有的水平,我们的队员还是太缺乏比赛经验。”昨天,国奥主帅刘春明对弟子们的表现很不满意。

  相比与其他三队均由U23出战,U21为主的国奥队吃亏不小,但输球真正原因还是国奥队比赛经验太少。“国奥队组建后,经历了4期选拔,本期集训才真正聚齐了我想要的队员。而这批队员只有几名队员能在中超打上比赛,经验很匮乏。另外,他们在一起合练的时间不到1周,配合不熟练,没有打出想要的技战术。”刘春明认为,现在的成绩只是一时的,年轻队员还是要经历更多的比赛磨练才能真正成长起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