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拟派二队战新加坡联赛 一队继续双线争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拟派二队战新加坡联赛 一队继续双线争第一
2009年11月09日 15: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五的国安庆功宴上,香河第一城虽被大雾封锁,但国安的发展方向却格外清晰:一队继续双线争第一;二队出征新加坡;三队将参加国内乙级联赛。目前,全运队代表国安参加新加坡职业联赛一事已有眉目,只待细节问题上的落实。如不出意外,11月中旬可最终确定。

  全运会结束后,虽然北京全运队没有进入四强,但球队的整体表现和球员的素质得到俱乐部认可。时近年底,二队球员面临出国选择的问题。俱乐部内部人士认为:“小球员卖掉挣不到钱,放在一队打不上比赛,不如出去锻炼。”经人联系,国安方面初步拟订由二队和三队中一些拔尖但尚无法进入一队的球员联合组队,前往新加坡参加当地的职业联赛。并且派专人前往新加坡考察。

  目前,整体方案已上报中信集团。由于双方都有足够的诚意,而且一年200万左右的经费也不成问题,所以此事进展颇为顺利。惟一的障碍在于:一、整队出战外国联赛安全问题最为关键;二、全部以年轻队员出战,球队的实力让新加坡方面担忧,所以对方希望能够辅以几名老将出战。如得到高层认可,俱乐部将在短时间内组建教练组以及相关工作人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