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下赛季外援初定两人 罗宁欲留用瑞恩马季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下赛季外援初定两人 罗宁欲留用瑞恩马季奇
2009年11月11日 16:2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庆功结束,北京国安队队员开始假期,但俱乐部高层已经开始着手策划来年的备战计划。昨日,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本赛季的5名外援中,下赛季将留下两人。”虽然并没有指明,但通过排除法来看,他指的就是瑞恩和马季奇。至于另外三人,国安俱乐部将把名额留给新外援。

  罗宁在采访中表示,马丁内斯因为要进入国家队,所以选择欧洲或者留在洪都拉斯国内。至于保罗,已被俱乐部否定。乔尔的问题则在于性价比过高,如国安继续将其留用,纽卡斯尔加价100万美元。“不会有人为我支付100万美元。”乔尔离开北京前对记者说:“我也希望俱乐部能够把我的钱降低,希望如此吧。”按照乔尔本人的意思,他非常希望继续留在北京国安,“我太太很喜欢秀水街,我的孩子现在甚至都以为北京就是悉尼。”乔尔同时透露:“我能踢到35岁。”虽然主观意愿非常强烈,但因为其“喜欢”被停赛的特性,国安基本决定放弃。

  作为下赛季双线作战的俱乐部,目前已有众多经纪人准备向国安推荐外援。重点位置集中在中后卫和高中锋两个位置上。“我手里有一名既可以打边后卫,也可以打中后卫的南美国脚,国安应该需要。”一名经纪人告诉记者:“估计还要过段时间才会向国安推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