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围攻万大雪讨说法 球员:湖北在买中甲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杭州围攻万大雪讨说法 球员:湖北在买中甲资格
2009年11月27日 08:00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6日,中乙半决赛第二回合开打,在冲甲名额的心理压力下,杭州与湖北比赛的主裁判万大雪再次成为了焦点。

  第21分钟,周燎突入禁区,杭州队球员将其放倒,万大雪判罚点球,并且对向其申诉的犯规球员出示了黄牌,而杭州队门将气得将球直接踢向了高空。第32分钟,杭州队王费在禁区内与蔡曦争抢时倒地,主裁判万大雪却没有判罚,引起了杭州队的不满。半场结束后,主帅沈葵冲到万大雪面前质问那个球为何不判罚点球,几次被众人拉开,沈葵高喊“我只要一个公平的环境”。而万大雪此时则口头对沈葵做出了罚上看台的判罚,不过令人不解的是他并没有出示红牌。

  而在比赛结束后,助理教练沈强说:他们就怕我们的定位球,结果呢?我们一往前就犯规或者是越位。而当湖北球员疯狂欢呼庆祝的时候,杭州队员围住了万大雪,指导保安出面才得以解围。

  赛后,一名杭州球员愤愤不平:“(湖北队)买的中甲资格,有什么可庆祝的!”被教练直接呵止。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