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俱乐部新老总没敲定 引援工作尚未全面展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俱乐部新老总没敲定 引援工作尚未全面展开
2009年11月27日 10:0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李小明确定将上调中信集团后,国安俱乐部新老总尚未敲定,国安引援工作暂时陷入停顿。

  目前,新老总候选人有两个,曾担任国家体育场(鸟巢)副总经理的杨蔚鹰女士和国安电动车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其贵,最终人选还需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拍板。

  除老帅洪元硕留任外,国安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已悄然启动。目前,最棘手的就是大格的续租问题。澳洲喷射机队明确表示国安必须掏出100万美元转会费才能带走大格,而国安倾向于继续租借大格,双方分歧很大。由于俱乐部新老总尚未敲定,双方谈判并不顺畅。大格经纪人表示100万美元只是喷射机的最初报价,只要双方坐下来,价格肯定能下降:“我现在不知道找国安俱乐部谁谈这个事情,需要一个能够拍板的人!”内援方面,包括吴昊在内的北京籍球员有望下赛季披国安战袍,但仅处于接触阶段。

  另外,国安纪念衫将限量发行5000件,目前已有3000多件被预订,剩余的纪念衫将在国安庆功宴会上现场发售。据足球圣殿负责人韩旭介绍,除纪念衫外,还有5000套限量的纪念邮品以及由几年明信片组成的挂历和纪念红酒,以满足球迷的收藏需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