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澄清“申花赖账”传言 确认将清洗四到五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澄清“申花赖账”传言 确认将清洗四到五人
2009年11月27日 10:0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至昨晚,传说中的通知报到短信仍未出现在申花球员的手机上,而杜威、郜林和吉祥兄弟等几名队员依然没有收到领饷通知。对此,老板朱骏昨晚表示:“大家有误解。俱乐部会在假期结束前一周左右,通知队员具体的归队时间,12月1日也可以。”

  近日,一则“朱骏不给杜威等5位申花球员结清工资”的消息,把朱骏再次推到了风口浪尖。对此,朱骏很无奈:“写文章要负责,既然写了,就要有证据。所谓的没拿到工资的5名球员中,杜威和郜林今年的工资,早在申花主场打绿城前,俱乐部就和他们结得差不多了。其他队员和俱乐部有工作合同,我们肯定都按照合同走,违反合同的事情,我肯定不能做。接下来,俱乐部还会通知球员过来领剩余的工资。”

  队员11月25日接不到归队通知就意味着成为“清洗”对象?朱骏进行了否定:“这是误解。俱乐部会在12月1日集训前给队员发归队通知,有可能是27日,也不排除更晚时间。”晚通知球员,不意味着申花“换血”行动的搁浅,朱骏表示:“申花下赛季肯定会在内外援上进行调整,到最后确实会有4到5名球员不在报到名单内。俱乐部的眼睛是雪亮的,不通知来球队报到,就意味着你的许多数据不符合球队要求。不过,目前这个名单尚未完全确定下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