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足要将"左右逢源"一锅端? 邓卓翔或定转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陕足要将"左右逢源"一锅端? 邓卓翔或定转会
2009年12月03日 09:2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荣昊基本确定下赛季的目标西安俱乐部之后,他的好搭档邓卓祥也有可能复制他的轨迹,西迁陕西。如果谈判顺利,邓卓翔和荣昊这对舜天的“左右逢源”组合,将被西安俱乐部一锅端,下赛季成对出现在西安朱雀体育场。而队内另一位武汉球员谭斯也有可能被西安挖走,看来,一场武汉球员大迁徙正在上演。

  目前隶属于武汉俱乐部的邓卓翔,刚刚夺得中超最佳新人的奖项,人气比起荣昊来说,可是一点不差。但目前,他新赛季的去向还不明朗。和荣昊铁定离开舜天不同,邓卓翔更倾向于留在舜天,但无奈薪金上的差异,让他还是有离开的可能,而且目前与邓卓祥经纪人接触的除了舜天外,其他两家都是西部球队:西安和河南俱乐部。邓卓翔多次在闲聊时表示:“江苏队成就了我,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对于江苏队,邓卓翔还是比较有感情的,“那个时候没球踢,裴指导将我带过来,所以江苏队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此外,江苏舜天队的球迷对邓卓翔非常喜爱,每次都会有一些举动让邓卓翔感动。今年10月24日,是舜天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也是邓卓翔的生日。比赛当天,现场来了不少球迷,尽管比赛最终以舜天队0比2负于山东鲁能而结束,但是赛后全场江苏球迷站立起来高喊:“邓卓翔,生日快乐!”当晚,在属于邓卓翔的网络留言板上,不少球迷在表达生日祝福的同时,都希望他能够留在江苏舜天。“这里的球迷很让我感动,每次和他们在一起很开心,所以我很想留在这里继续踢球。”知恩当图报,邓卓翔希望能够继续用自己的表现给球迷带来快乐。邓卓翔个人很想留下来踢球,但是他能否最终留在舜天队继续效力还很难说。目前,邓卓翔已经将自己的转会事宜全权交给经纪人打理。“从个人意愿来说,我是希望留在江苏,但是最终能否留下来还很难讲,毕竟这中间还涉及到武汉俱乐部对我的标价问题。”邓卓翔说。

  除舜天队希望能够买下邓卓翔外,陕西中新、河南建业等几家俱乐部都盯上了这位准新人王,“这几家俱乐部都跟我联系过,也开出了很优厚的条件,同等条件下我会首选舜天,但是现在和舜天在薪金上还有分歧,不一定能谈拢。”记者追问,那是不是要货比三家,邓卓翔的回答是:“当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