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被挂牌坦言感谢球队 打算留洋踢二级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徐亮被挂牌坦言感谢球队 打算留洋踢二级联赛
2009年12月03日 11: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广州队集结的时候,徐亮依然在重庆休假。对于自己被挂牌,他没有任何不快和埋怨,“我坦然接受,并且要感谢他们。对球员来说,这是好事。”

  2009年,徐亮作为广州队的核心和队长,进球达到10个,很多时候扮演关键先生。而上周,身在重庆的他接到了俱乐部官员的短信:“我俱乐部已被足协托管,今接托管组通知,明年你不再留队,假期结束后你不用归队,请告知通讯地址或传真,以便书面通知。”

  徐亮告诉记者,对于球员来说,这时候被挂牌是好事。“现在广州队的前景谁也不知道,谁也不愿意去打中甲或者乙级,因为对球员来说,那样意味着失去太多。”

  自己今后有何打算,徐亮告诉记者“打算很多。现在也运作着呢。我曾经到荷兰海伦芬及俄罗斯队伍试训过,感觉国外环境的确好。现在经纪人也一直在给我运作,到欧洲的一些二流联赛去踢球。不出意外,10天左右就能够有眉目。”

  至于转会国内俱乐部,“也有机会吧,我的转会费应该不会到300万。”     (体坛周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