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又挖角朱波再顶班 深足无力挽留功勋少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广沪又挖角朱波再顶班 深足无力挽留功勋少帅
2009年12月03日 13: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几天前,深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还表示,深足将尽全力挽留谢峰,然而深足的诚意并没有打动这位上赛季率球队奇迹般保级的功勋少帅。昨日,万宏伟向记者证实,谢峰已同陕西浐灞队签约,新赛季谢峰将辅佐朱广沪,出任陕足助理教练。

  上赛季半程过后,谢峰顶替范育红成为深足主教练。与申花“撞衫”事件被足协扣罚3分,在保级极其严峻的形势下,谢峰率深足在联赛后十轮打出6胜4平的傲人战绩,凭借10轮豪取22分,深足奇迹般地保级。上赛季与河南队的收官之战结束后,谢峰曾表态,如果深足外部环境能稳定些,他会考虑继续留任。随后的一个月时间里,万宏伟多次与谢峰接触,并向谢峰承诺深足下赛季肯定会比今年稳定,希望他能继续带深足征战。不过,谢峰最终还是接受了陕西方面的邀请。这样,谢峰也是继刘文斌之后,又一位加盟陕西队的深足上赛季教练组成员。

  对于谢峰的离去,万宏伟在无奈的同时,也表示了对谢峰的理解,“毕竟陕西浐灞是大俱乐部,无论是环境还是个人待遇,陕西都比我们要好,就像上赛季朱(广沪)指导选择陕西而没有选择我们一样,我们同样尊重谢指导的决定,并祝福他能在陕西取得成功。”

  深足本月10日将在昆明海埂集中,在球队主帅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万宏伟表示,深足将由前天刚加盟深足的新任领队朱波暂时代行主帅之责。“实际上我们最初的设想是下赛季用谢指导与朱指导的组合,现在谢指导走了,我们只能用朱指导了”。万宏伟还透露,早在一个月前深足就有请朱波意向,“我们也是经过了深入观察,朱指导辅佐过科萨、桑特拉奇等名帅,而且也在一线队主帅位置上呆过,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如果他带队效果好,我们会考虑让他在主教练位置上一直干下去。”

  记者随后联系到谢峰,谢峰表示,本周他就将赴陕西队报到。对于为何最终还是选择离开深足,谢峰以“综合考虑后,还是觉得陕西更加适合自己”为由没有过多解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