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丰冬训人数减半 队员:等着拿抵押金补工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利丰冬训人数减半 队员:等着拿抵押金补工资
2009年12月03日 15:58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假球有染的广药成为最近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是降级还是罚分,在命运还没有被最终公布之前,广药还在苦苦支撑着。实际上,在这股来势凶猛的反赌风暴中,广药并不是最落魄的球队,他们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只因为他们是中超球队。同样也正处在漩涡中心的青岛海利丰才是目前因为反赌风暴而被触及最深的职业球队,老板跑路、主教练失踪、前领队被刑拘,青岛海利丰正处在一片风雨飘摇之中。

  按照安排,青岛海利丰将在昨天前往海埂开始冬训,不过,在临行前一夜,球队的主教练蔡晟还不见踪影。

  不过,在大约一周多前,蔡晟曾经在青岛露了一次面。11月23日是海利丰规定的集结日。在此之前,俱乐部工作人员曾经与蔡晟联系过,不过一开始电话始终打不通。终于联系上了,蔡晟表示自己家里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一下,要24日才能到青岛。24日下午,在球队训练间隙,蔡晟果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可是,用队员的话说,仅仅是“露了一小面”之后,蔡晟就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

  蔡晟去了哪里?俱乐部上下没人知道,有的队员说在协助警方调查,也有的说和老板杜允琪一样,也跑路了。

  老队员不肯“上山”

  除了主教练和老板,青岛海利丰队内还将有人将缺席本次冬训。据记者了解,队中31岁的主力守门员朱慧谦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退役申请,肯定将缺席本次冬训。而在海利丰队中有意就此退出职业足球圈的老将并非少数。

  老将退役,许多正值当打之年的球队也正在考虑未来的去向问题。一位队员告诉记者:“为什么现在没有走?俱乐部欠了我们这么多年工资了,我们也不能就这么一走了之啊!俱乐部不是在足协还压着200万的抵押金吗?我们等着用这笔钱补我们的工资呢!”

  在2009赛季之初,海利丰俱乐部一线队的报名球员有32名之多,而此次前往昆明冬训的人数很可能连半数都没有。“具体有多少人说不好,十几个人总有吧!”一名队员说。

  除了人员不整,前往海埂冬训的费用问题也是海利丰需要面对的难题之一。多少年来,海利丰冬训的费用,一直都是领队或是教练垫付,在结束冬训之后再找到老板报销。但是在如今这个多事之秋,未来还会不会有老板为他们报销呢?

  海利丰的未来当然还充满了变数,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正处在反赌风暴中心的青岛海利丰人心已经散了。

  本报记者 高寒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