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将再次公布扫赌进展 传言将不攻自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公安部将再次公布扫赌进展 传言将不攻自破
2009年12月03日 16:33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足球的“扫赌风暴”会到此为止吗?也许未来几天内将会有明确的说法。

  一周前,公安部第一次接受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的采访,首次正式回应扫赌风暴的存在,并且披露了案情的重大进展。近日,公安部将再次独家接受中央电视多个栏目的采访,这也预示着扫赌风暴将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先后披露了王鑫、王珀等16人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操纵国内个别场次足球比赛的新闻之后,“扫赌风暴”终于有了官方权威的声音,公安部公开案情的进展也显示了有关方面扫赌的决心。但是随后的短暂平静引发了外界的猜测,很多人认为有可能是扫赌风暴波及范围太广,有关部门承受压力太大,因此可能会“到此为止”。

  但种种迹象表明,警方的扫赌风暴不会就此结束,而且近日案情可能又有了重大突破。公安部专案组即将再次接受中央电视台的独家采访,这一次涉及到央视的多个栏目,其中很可能就包括此前一直按兵不动的体育频道。中央电视台的相关人员已经抵达沈阳进行采访,有关的报道将会在近日播出。

  颇为耐人寻味的是,这一次公安部只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一家媒体的采访,包括新华社在内的其他中央级媒体这一次均不在采访的行列。短暂的沉寂之后,公安部再次接受媒体采访,这也预示着案情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有关扫赌“到此为止”的传言也将不攻自破。 特约记者 张小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