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做好出国踢球准备 坦言国内转会顶多3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徐亮做好出国踢球准备 坦言国内转会顶多300万
2009年12月03日 17:0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国外踢球的事情很快就会有结果了,就这几天。反正我现在的心态很平和,虽然不再留队,但我还是要谢谢广药。”昨晚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已被广药挂牌的徐亮透露,他将选择前往欧洲二流联赛踢球。

  在广药队被广州足协托管之后,包括徐亮、周麟和王小诗等8名球员已被明确告知不在留队名单中。前两天,广药重新集中,8名被挂牌的球员不见踪影。徐亮一直在重庆休假,对于自己被广药挂牌,徐亮一点也不觉得意外:“俱乐部把我挂牌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对于广药我只有谢谢两个字,把我挂牌也是对我负责的一种表现。在广药队这些日子,比赛我是尽心尽力,可以说是问心无愧。”

  谈到自己的去向,徐亮有明确的想法:“原来我也到欧洲的球队试训过,感觉还是国外的球队更为职业,环境也更好。现在正在运作这个事情,很快就会有眉目了。我的技术和意识还不错,五大联赛去不了,但是去一些欧洲二流的联赛还是可以的。”不过,徐亮也没把话说死:“我现在是做两方面的打算,能去欧洲踢球固然好,去不了的话转会到其他中超球队也不错。我的转会费肯定不会很高,300万元以内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