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做媒人阿里汉入津 将甩卖名将曹阳王新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勇做媒人阿里汉入津 将甩卖名将曹阳王新欣
2009年12月03日 17:1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里·汉之所以能挤掉李章洙,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强力推荐最为关键。目前,天津泰达队已经完成了教练组的重组,除阿里·汉和德容以外,俱乐部还聘任刘学宇为新赛季球队的助理教练,同时留任了守门员教练王建英。

  上述两人均为天津泰达队的重臣,王建英更是4朝元老,自2004赛季大戚执教泰达队以来,王建英接连辅佐过刘春明、雅拉宾斯基以及左树声等4位主帅。另一位中方教练是刘学宇,2004赛季进入教练组出任助理教练,2006赛季结束后随刘春明离开教练组。由于刘学宇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因此可以方便教练组和球员之间的沟通。目前,仅有领队一职的归属无法确定。

  教练组确定之后,天津队又传出王牌球员将被挂牌的消息。其中最为引人注意的当属队长曹阳和来自辽宁的王新欣两人。根据年薪情况分析,如果曹阳真离开泰达,他惟一能去的地方只有山东,因为其他俱乐部很难给他开出高额的年薪。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