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将对话欧洲青年军 应邀参加维亚莱乔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将对话欧洲青年军 应邀参加维亚莱乔杯
2009年12月10日 15:3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61届维亚莱乔杯足球赛将于明年2月1日至15日在意大利维亚莱乔举行,作为一项国际白金级别的青年足球赛事,首次应邀参赛的国安将尽遣青年队全部主力出战。

  维亚莱乔杯经过多年培育,现在已是与土伦杯齐名的青年足球赛事之一。本项赛事由于安排在传统的狂欢节期间举行,因此也被称为狂欢杯。这些年来,随着赛事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不仅云集意大利诸多豪门和强队的青年队,也逐渐有五大洲的球队参赛。去年维亚莱乔杯最闪亮的明星是国际米兰新星巴洛特利,他不仅在决赛中打进两球,更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打进一球。正是这场比赛征服了当时的主帅曼奇尼,也让后来的穆里尼奥对他刮目相看。今年的明星是尤文图斯的多德。本届赛事将设置12个组,48支球队参赛,本届赛事年龄范围为1990年至1994年,而目前已经确定获得邀请名额的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罗马、AC米兰、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拉齐奥、那不勒斯等意大利豪强。

  作为惟一参赛的中国球队,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国安俱乐部将派出全部优秀的年轻球员出赛,目标只有一个:练兵。国安从1996年开始着重进行梯队建设,目前看发展还是不错的,不过,“相比意大利不少球队的青年队,我们必须要看到自己的水平还有不小的差距。虽然我们的青年队基本每年也都有和欧洲强队热身的机会,但这次参加维亚莱乔杯的机会非常难得,因为有那么多的强队参赛,国安将抓住这次宝贵的练兵机会,我们也将仔细了解欧洲青年足球的发展情况和现状,以便我们可以更好地进行青少年培养。”张路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