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丰高层:出现假球很正常 球队目前顺利运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利丰高层:出现假球很正常 球队目前顺利运转
2009年12月14日 08:2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涉嫌操纵2007年9月22日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客场同青岛海利丰的比赛,最近两支球队的多位涉案人遭刑拘。这其中即包括青岛海利丰的前领队刘红伟,日前有媒体称久未露面的青岛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也被警方带走调查。

  当看到王守业被辽宁警方带走调查的消息后,央视记者马上打王守业的电话,但其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无法接通。当央视记者赶到青岛海利丰俱乐部亲自探访后,发现俱乐部由内而外都显得冷冷清清。这时一位自称是青岛海利丰办公室主任的赵大辘,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但是赵大辘的口风很严,无论什么问题都是一问三不知的态度,只是透露了球队当前还在昆明。至于王守业究竟到了哪里,他也说不清楚。

  根据赵大辘介绍,目前青岛海利丰队一直在昆明进行训练。对于青岛海利丰出现这种混乱局面,他坦言毫不意外。赵大辘表示自己对刘红伟说的很有感触,“中国足球就是这般错综复杂,出现假球这种情况很平常;虽然自己不清楚圈内人士是如何运作假球的,但球迷的眼睛都是雪亮的。球迷买票前去看球,球队发挥正常与否一眼就能看出,假球是不能糊弄住球迷的。”

  目前青岛海利丰的情况是前领队刘红伟已被拘留,老板杜允琪则处于久未露面的态势。媒体则报道总经理王守业也被带走调查,虽然赵大辘声称目前球队的运转正常,但他同时也表示俱乐部的前途并不明朗。赵大辘表示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下一步会怎么样现在还很难说。 (点 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