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宇欢迎司法调查成足:请拿证据,不能猜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明宇欢迎司法调查成足:请拿证据,不能猜测
2009年12月14日 11:4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许宏涛被公安机关带走后,不少成都球迷质疑成都谢菲联打了不少场次的假球。昨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谢菲联俱乐部副总马明宇明确表示:“欢迎司法介入,但不能猜测,请拿出证据。”

  2009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展开激战,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当时重庆正深陷降级泥潭,而这场比赛最终是重庆队以3比2击败主队。本场比赛的焦点是成都队门将兰一的三次离奇失误。在比赛进行中,就有不少成都球迷挥舞着钞票高呼“假球”。在许宏涛被带走之后,昨天成都各大球迷论坛上,都充斥着质疑本场比赛的帖子。

  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马明宇表示:“这种事情你得拿出证据,不能去猜测。如果没有证据而去怀疑球员的话,我觉得是不负责任的。不过在这方面,俱乐部是没有任何办法的,因为我们虽然是管理者,但也只是在足球专业方面进行管理。像这种事情也只能是由一些专门机构来进行清查。所以我非常高兴看到这次司法介入赌球案调查。这已经是到了必须要进行清除的时候了。”(记者郑小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