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获得足协规定的等级证书 朱广沪原来是队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没有获得足协规定的等级证书 朱广沪原来是队务
2009年12月17日 12:2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日,在海埂基地举办的精英教练员培训班就要结束,本次培训班中囊括了国内几乎所有的一线教练。以高洪波为首的中国国家队教练班子本来也应该前去学习,只可惜被集训所累,无法分身。

  国家队教练组本来也应该到昆明,只可惜目前国足在海南进行集训,高洪波和助理教练付博无法分身,“区楚良去德国学习了,现在国家队就剩下俩教练,根本就走不开。”一位足协人士说。

  其实除了学习业务之外,这样的培训班还有利于国内教练获得执教球队的资格。根据足协相关规定,只有获得规定的等级证书,才能以主教练的身份出现在中超、中甲的赛场上。

  朱广沪因执教国家队训练,缺席了2004年到2006年亚足联和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培训班,执教陕西中新队的朱广沪在足协公布的联赛秩序册上的身份是球队队务,但却执行主教练工作。洪元硕也由于此前从未参加过教练员培训班,最终只能以助理教练的身份接替李章洙。和这些人相比,高洪波显然不同,他早就获得了教练员培训班的资格证,并担任过厦门和长春队主教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