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毅收钱后仍大言不惭? 称做生意“小有所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阎毅收钱后仍大言不惭? 称做生意“小有所成”
2009年12月25日 14:5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出版的《辽沈晚报》刊登了一篇题为《我们所掌握的涉赌重要线索》的文章,文章公布了该报在2006年接到一位神秘报料人提供的赌球名单和账户。虽然多数人的名字和账户经过处理而模糊不清,但之前被警方带走调查的前国奥门将阎毅赫然在列,前国脚迟荣亮同样榜上有名。

  该文称,该报在三年前接到上海举报人H先生的一份文字资料,里面涉及许多庄家和球员,其中,为了保护某些人的隐私,对名字做了遮掩,名单上还有账号。此外,还有当年举报人从上海调取的银行交易明细,详细到某一天往某个卡号打入多少钱。打进的钱小则几万元,多则100多万元……该文称,三年前,他们就已把相关线索递交有关部门,但如泥牛入海。

  在这份名单中,唯一没有被遮掩过的名字是前国奥队门将、来自湖北的阎毅。今年11月19日,阎毅在武汉被辽宁警方带走调查,12月16日回到武汉,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还说:“我觉得(扫赌打假)很好,可以净化中国足球。我在退役后离开了足球,做生意小有所成。可在我们后面的运动员呢,他们怎么办?”昨天记者试图联系阎毅,但其电话已转到秘书台。

  虽然绝大多数名单都被处理过,但有两处仍然很容易引起人们的猜想———一处赌球人的名字写着“迟×亮”,名字后面还带着“天津”两字;另一处赌球人写着“轧”,后面被隐去。2006年效力于天津队的球员中,只有前国脚迟荣亮一人姓“迟”。迟荣亮在国足一直处于边缘位置,上月刚在天津泰达队宣布退役。而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姓“轧”的球员只有北京的轧亚。轧亚效力过北京国安、四川全兴、武汉红桃K、天津泰达、深圳平安等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