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吃吃火锅逛逛街 女足姑娘“自娱自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平安夜吃吃火锅逛逛街 女足姑娘“自娱自乐”
2009年12月25日 16:5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是平安夜,相比于南京市区的喧闹拥挤与一对对牵手逛街的情侣,马不停蹄从巴西赶到南京江宁训练基地的中国女足姑娘们却要忍受孤独。不过女足姑娘们早已经习惯了这份孤单,昨晚,在江苏省足协的安排下,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吃了顿火锅,来到了市中心最繁华的新街口逛街解闷。

  从巴西回国之后,由于时差和长期飞行的原因,队员们普遍感到疲劳,提不起精神。巴西的热烈阳光也让姑娘们的皮肤变得黝黑。不过只要一有时间,女孩们还是会梳妆打扮一番,以最美的一面示人。昨天女足照常训练,但却早早就期盼着晚上的到来。“平安夜呀,既然没法和男友和家人过,就好好自娱自乐一番吧。”一名女足前锋说。

  江苏足协很能体谅女孩子的心思,专门为她们准备了美餐和活动项目。昨晚,省足协特地在江宁安排了火锅晚宴,让一直吃自助餐的女足姑娘们在平安夜里红红火火。晚餐结束之后,中国女足的大巴来到了南京最繁华的新街口。在这里,换上便装的女足姑娘们格外靓丽。别看没有男友陪伴,逛街购物让这些女孩子们投入了整个晚上。J190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