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富二代"大闹国足训练场:总算做件好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调侃"富二代"大闹国足训练场:总算做件好事
2010年01月04日 08:1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网上爆出的“富二代”大闹国足训练场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有网友调侃说:“‘富二代’总算做了一件正确的事。”

  前晚7点30分,国足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外场挑灯训练。几名据说是当地老板的突然醉醺醺闯了进去,他们满口脏话。从面相上看,这几名男子岁数不太大,约30 岁左右。在高声喧哗了近10分钟,四名男子觉得没意思,离开了训练场。没想到走到场外,一名男子就脚踹国足的大巴车,嘴里还骂骂咧咧,大意是国家队算什么,有什么了不起。之后有场地工作人员要求记者删除拍到的照片,还声称:“这几个人都是当地有钱的老板。你们发了照片走了,到时候我们该倒霉了。”此事经网络曝光后,这几名男子被称为“富二代”,至于身份是否如此,无从查证。

  据悉当晚闹场后,现场记者报警,不少警察来到现场维护秩序。而昨日国足训练之际,警力相比前日增加了一些。对于此事网友热议纷纷,网友调侃说:“头一次感觉‘富二代’做了件正确的事”。

  据悉,今日上午国足将奔赴杭州,备战本周三与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叙利亚队在刚刚进行的热身赛中4比0大胜津巴布韦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