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醉酒闯国足训练场 扬言"找报道媒体算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富二代醉酒闯国足训练场 扬言"找报道媒体算账"
2010年01月04日 14:1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备战1月6日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国足今天将离开义乌前往杭州,进行赛前最后备战。临行前,浙江富二代醉闹国足训练场的新闻,再度引起外界对国足的广泛关注,冷清的训练场也因此热闹起来。

  算起来,这应该是国足在2010年遭遇的第一起尴尬事件,这一次,训练场边出现的几名醉汉登上了媒体头条。在踢完岁末的热身赛后,因为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良好的场地条件,以及当地住宿条件十分舒适,让国足上下非常满意,因此,国足在热身赛结束后并没有离开,而是留在义乌继续训练。

  梅湖体育中心是义乌最火爆的娱乐地带之一,那里酒吧、歌厅林立。 1月2日晚间,国足照常在梅湖体育中心外场进行夜间训练。但训练进行到大约20分钟左右,训练的场地边上,突然来了几名年轻男子,他们明显带着酒气,说话含糊不清,其中一人拿起手里的电话,声音很大的喊着某某老板,称“我们都在体育场,你们都来! ”

  值得一提的是,这几名男子闯入训练场时,并没有受到场地管理人员的询问,而记者要进入场地,都会被场地门口的工作人员盘问 “是干什么的”。当时,这几名男子刚刚走到训练场边,并没有过激行为,只是向身边的记者打听:“这是中国队和哪个队伍在比赛? ”此时,国足正在场地内进行小范围的攻防演练。对于这样“雷人”的问题,在场记者只能无语,看到没人理睬,其中一人指着央视的摄像机说“这不是摄像头吗?有什么了不起啊! ”

  这几名男子在场地内停留了10来分钟左右,期间都没有工作人员上前阻止。从这几名男子的言行中可以看出,他们是球迷,因为能辨认出国家队的邵佳一,同时还能喊出高洪波的名字。正当百无聊赖之际,一名男子质问为什么不卖票,惹得国足管理人员和场边记者纷纷侧目。

  由于这名男子的行为已经干扰了训练,场地工作人员和其朋友纷纷劝说其离开,在离开训练场后,该男子突然挣脱众人之手,跑向停在路边的国足大巴,上去一顿猛踹,还骂骂咧咧的说着“国家队算什么,有什么了不起”之类的话。他的同伴及时拉住了这名醉酒的男子,随后一行人坐着宝马车扬长而去。

  发生的这一幕恰好被在场的摄像和摄影记者拍到,一位记者当即拨打110报警。大约过了20分钟,一名自称是场地工作人员的男子突然来到记者面前,询问刚才是否有人拍了照片,还让记者把拍到的那名男子踹车的照片删掉,并话里有话地说,要么就不要播,要么就不用打马赛克。这个人同时还透露了这样一个讯息,“这几个人都是当地有钱的老板,很有钱,你们拍的照片要么删除,要么就发出来(不要打马赛克),你们都知道义乌的老板很有名的,他们不讲理的,你们看看是不是删除掉。 ”

  让他意外的是,记者们并不配合,于是他开始带着威胁的口吻说,“义乌老板什么都不怕的,周杰伦怎么样,上次来我们义乌开演唱会,保镖牛得不得了,照样被打......”

  据现场采访的同行透露,那几名富二代声言会再回来找报道此事的媒体算账。不过,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记者们没有在场边看到那几名醉汉,而不少球迷却因为媒体报道了此事,得知国足在义乌继续训练,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梅湖体育场竟然意外地热闹了起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