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主帅欲来华谋饭碗? 要拿国足祭旗展手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叙利亚主帅欲来华谋饭碗? 要拿国足祭旗展手腕
2010年01月06日 08:3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边,国足忙着练进攻,希望一举拿下3分,顺利地小组出线。那边,对手叙利亚队也丝毫不放松。虽然已经提前拿到了小组出线权,但是来势汹汹的叙利亚队还是已经放出了豪言:要再赢国足一次。

  为了这场比赛,叙利亚队真的是做足了功课。早在去年12月15日,叙利亚队便已集中,他们先在国内进行了为期12天的集训。去年12月27日,球队离开大马士革飞往马来西亚,并在当地完成了为期一周的训练、比赛。准备时间充分,人员也是兵强马壮。据悉,叙利亚队此番总共召集了20名球员,虽然在马来西亚集训期间,他们有4名球员缺席,但是昨天其中的3名效力于科威特俱乐部的球员都已经顺利归队。面对日渐齐整的阵容,主教练伊布拉辛高调宣布,此次来到杭州的目标很简单,再次战胜中国队。“主场,我们曾3比2击败中国队,每一个人都感到很高兴。这一次,虽然我们已经出线,但还是召集了国内最好的球员,我希望我们能带着胜利回家!”伊布拉辛说得很坚决,而不为人知的是,这位主帅希望能够来到中国谋一饭碗,所以此番中国之行,他也藏着私心,想把最好的执教水平展现出来。(张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