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秀球技拒主罚点球 脚下活不错体能比较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勇秀球技拒主罚点球 脚下活不错体能比较差
2010年01月06日 09:2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把球分到边上,中国足协外事部工作人员董铮接球后,一脚外脚背射门,球直接钻进了球门——完成助攻后的中国足协掌门人南勇,双手插腰,很爽的笑了起来。这样的笑容,平时绝对是很难从严肃的南勇脸上看见的。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和国足教练组组成联队,和杭州的一支业余队打了场热身赛。国足领队蔚少辉抢了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的“饭碗”,把守大门,南勇则是出现在了中场中路。南勇很聪明的保留体力,在比赛中跑动不多,而每每一个冲刺下来,他总会大口的喘气,然后笑着对队友说:“大家都压上,多进攻啊。”

  杭州的气温很低,所以南勇在场上几乎一直把手缩到了袖子里。比赛开始后不久,国足方面获得点球机会,边上的人都“鼓动”南勇去罚,结果蔚少辉大老远跑了过来,一脚把球命中。国足的第2个点球出现在终场前,踢了75分钟的南勇那时候已经下场,想罚也没有了机会。

  “没罚上点球,没进球,有些遗憾。”比赛结束后,南勇笑着说。在南勇下场前,所有的队友都在给他创造破门机会,结果南勇没有把握住。“年纪大了,跑不过那些小伙子了,身体也扛不过他们。要说技术和配合,我还是可以的。”没有进球,南勇只能这样自我安慰。最后南勇还抱怨了一句:“比赛应该早些结束嘛,不然我们就赢了,哈哈。不过不管怎么样,这样大冷的天踢这样一场球,真的很舒服。”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徐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