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内援三号正式敲定 深足老将陈永强加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内援三号正式敲定 深足老将陈永强加盟
2010年01月06日 11:4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成功引进吴曦和熊飞两名年轻球员后,申花2010赛季第三名内援人选也将于近日敲定。2004年帮助深圳队夺取中超元年冠军的陈永强已经于4日中午从深圳飞往上海,和申花商谈新赛季合同事宜,“只要合同待遇谈拢了,我就会留在申花吧。”陈永强表示。

  “前几天我得到消息,俱乐部帮我联系了申花。”据悉,陈永强转会申花是出于深圳主动引荐,深足此前已做出不与这名老将续约的决定。深足之所以挂牌陈永强,主要原因是和其难以管教有关。从这个角度来说,这和去年夏天申花将毛剑卿租借给深圳的原因类似,也正是因为这次球员交流合作,两家俱乐部之间开始建立起不错的关系,决定弃用陈永强后,深足第一时间将陈永强推荐给了申花,“申花那么多大牌,他去了那儿应该能安心比赛。”深足方面表示。

  “晚上我可能会和俱乐部高层会面,谈谈合同待遇方面的问题,我什么行李装备都没带,我就想先把合同谈好再定,毕竟我在深圳定居这么多年,老婆孩子都在深圳,女儿上小学二年级了,我得多为她们考虑考虑。只要合同待遇谈拢了,我就会留在申花吧,毕竟人都到这儿了。”陈永强告诉记者,申花球员对他而言并不陌生,在教练员培训班上,他和谢晖、成亮成为了学友,而在上赛季,他和毛剑卿、陈雷也处得不错。

  “申花能够看中我,应该是认可我的实力和比较勇猛的比赛作风。”只要最近几天和申花就合同一事达成协议,陈永强就将正式披上申花球衣,“我希望能在申花努力表现,争取多打比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