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宏涛暂未取保候审 春节前后方有望出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许宏涛暂未取保候审 春节前后方有望出狱
2010年01月13日 05:0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外面是在传许总已经出来了,但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在俱乐部见过他,也没有俱乐部的人联络上他。”昨天一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官员称。此前有消息说成都谢菲联前董事长许宏涛已经被取保候审,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许宏涛绝无现在出狱的可能。

  去年年底,央视曾播出许宏涛在看守所接受采访的画面。前些时候,青岛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返回自己家中,引发了许宏涛出狱的传言。许宏涛虽然涉嫌商业贿赂,但由于对社会并没有危害性,符合取保候审的条件。据了解,许宏涛的亲属确实向公安机关提出了取保候审的请求,并表示愿意交纳保证金。但是昨天记者了解到,许宏涛目前仍在看守所,律师正在给许宏涛争取缓刑,即便是许宏涛的亲人也没有见到许宏涛或接到其电话。

  昨天晚上,一名知情人透露:“即便许宏涛要出来也不会是现在,春节前后倒是有可能,而且现在也没有人能够见到他,曾有亲属希望能够到沈阳看望许宏涛,但也没有被批准。”(记者郑小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