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泽维奇带新外援返申花 克罗地亚中场或加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拉泽维奇带新外援返申花 克罗地亚中场或加盟
2010年01月25日 10:5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圣诞和新年的假期,申花新主帅布拉泽维奇昨天回到上海,正式开始执教申花的工作。和一个月前亮相时一样,老头依然保持旺盛精力和敬业精神,上午刚下飞机,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建议他先到酒店稍作休整,没想到换来老布的白眼,“不用先去酒店了,直接去基地吧,工作开始了,一分钟我都不愿耽误。”

  相比亮相时的一身黑,昨天老布用一件米黄色的衣服,展现出一个花甲老人柔和的一面,依然是笑容可掬,长时间飞行的疲倦在他脸上丝毫未留痕迹,“我迫不及待回到上海,我有了一个完美的假期,不过我更喜欢工作的感觉。”

  昨天跟随布拉泽维奇抵沪的还有早就被曝光的第二助理教练奥默霍德日奇,加上提前抵沪的第一助理教练拜塞克和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老布精挑细选的3+1外籍教练组集结完毕。相比助理教练,申花球迷更加关心的新外援昨天也和布拉泽维奇同机抵达,这名球员名叫戈兰·穆亚诺维奇。

  戈兰·穆亚诺维奇来自克罗地亚,现年27岁,身高175cm,在场上司职中场,上赛季效力于克罗地亚的瓦泰克斯俱乐部,而当时,拜塞克正是该队的主教练。

  昨晚,布拉泽维奇和他的教练团队开会研究球队下一阶段的训练安排,并将对每一名成员做详细的工作分工。从今天开始,布拉泽维奇将正式带队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昨天,老布观看了申花与沈阳东进的热身赛,结果此前热身连战连胜的申花队员,在老布严厉的目光下反而放不开手脚,2比2战平了中甲强队沈阳东进,申花的两粒进球分别由戴琳和赫莱布(点球)打入。(程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