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扫赌第三波后反应不一:广药沉默 绿城震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坛扫赌第三波后反应不一:广药沉默 绿城震惊
2010年01月28日 09:2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这次的案件披露中,范广鸣是第一次面对镜头说话,虽然他已经不再是足协官员,但是从他的说话神态、气度上仍能感受到他曾经的身份。

  在说到广药和绿城的那场比赛时,范广鸣平静地叙述这件事情,似乎他不像是参与者更像是旁观者。但是说到中国足球时,范广鸣的话开始有了明显的观点性,在看守所内范广鸣直言不讳,他认为,中国足球的假赌黑现象已有多年的历史,但是管理的力度却一直不够,范广鸣说:“多年前中国足协就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但作为管理者,我们用嘴要求得比较多,而反赌的实际行动却远远不够。足协采取的措施不够,管理力度也不够。”

  范广鸣还指出,去年进行的全运会足球比赛,也存在假球的问题,只要两队打平即可携手晋级。范广鸣说:“当时足协的领导都在现场看比赛,领导都说,这比赛谁也不想进球,简直没法看了。但是这样的比赛大家心知肚明,没法说。”快报记者 吕远

  声音

  广药很沉默

  绿城很震惊

  2006年中甲联赛广州医药对阵浙江绿城的比赛是假球,这是广药俱乐部第二次被公安机关点名。昨天,记者联系广药高层时,他们都选择了沉默,而广州球迷则拍手称快。

  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公布的20万到这次的150万,广州球迷非常震惊:为了一场球竟然行贿这么多钱。

  绿城很震惊

  2006年与广药的这场比赛,在绿城心头始终是一个悬案,因为不仅是绿城俱乐部还是绿城球迷、媒体,都认为这是场问题球,但一直苦于没有证据。当真相曝光后,绿城方面还是吃惊不小,他们不知道居然一场球值150万。

  昨天,一位绿城内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当时个别球员的表现,还是引起了俱乐部的怀疑。但是俱乐部方面没有调查的权利,只能在一些怀疑的层面。公安机关公布案件后,确认了这场假球。”真相大白后,绿城方面已经把案件的相关情况都录了下来,俱乐部表示,球队将组织球员观看案件视频,对球员进行思想教育。(吕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