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四球大胜东亚 即将飞赴日本战四强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热身四球大胜东亚 即将飞赴日本战四强赛
2010年01月28日 11:2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正在上海金山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足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徐根宝执教的上海东亚。经过90分钟的比赛,国足最终以4比0完胜对手,姜宁、赵鹏、杨旭,毛剑卿分别获得进球。4比0也是国足和上海东亚交手以来获得的最大胜利。

  赛后,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除了已经敲定的与东亚队的这场比赛,29日回上海市区后,可能还将打1至2场比赛,具体安排将在今天确定。”按计划,国足将于2月4日飞赴日本,征战两年一度的东亚四强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