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放假“扫街”驱除心中阴影:赶紧忘掉0比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放假“扫街”驱除心中阴影:赶紧忘掉0比2
2010年02月08日 10:1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赶紧把0比2忘掉吧,调整好自己的心情,打好下面的比赛。”输了球,但女足主帅商瑞华的脸上始终带着微笑,他希望用这种方式给姑娘们减压,“她们还都是小孩,心理承受能力不行,越是这个时候就越应该多鼓励她们。”

  中国女足昨日上午在埼玉球场进行简单的放松训练,商瑞华在训练开始前特意叮嘱队员们一切朝前看,“输给日本队没关系,现在都是练兵,只要我们打好今年5月的亚洲杯赛就可以了。”

  为了让姑娘们轻松一些,女足的训练量并不大,仅一个小时。昨日下午,全队放假,商瑞华让姑娘们别憋在屋子里,有机会就出门逛逛街,“输给日本队肯定会给她们带来心理阴影,所以现在也是想尽一切办法给她们调整,这群姑娘们还是太小,如果说太多反倒会给她们带来负担。”

  吃过午饭后,女足姑娘们一个个果然都走出房门。由于酒店位于东京新宿的闹市区,不到100米就有好几条繁华的购物街,姑娘们好好过了一下“扫街”瘾。“不忘记0比2也不行啊,毕竟生活还得继续,更何况我们的实力本来就不如日本队。”马晓旭说。

  谈到下个对手韩国队时,马晓旭认为,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她们现在进步很快,到时候跟她们踢成什么样,现在真不好说。”(特派记者赵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