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空降于洪臣任足管中心副主任 接替杨一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总局空降于洪臣任足管中心副主任 接替杨一民
2010年02月09日 07: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韦迪接替南勇,谁接替杨一民?体育总局近来在研究为足协配备业务副主任。据知情人士昨天透露,今天上午足协将召开全体会议,不出意外,很快将宣布于洪臣空降足协。

  昨天下午5点,足协下班时间,但秘书办公室依然忙碌,他们忙着通知在京足协全体工作人员今天上午9点开会,韦迪明确要求“不允许迟到”。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会将宣布新的足管中心副主任,总局已定了于洪臣。”对此,韦迪只做出各部门负责人要汇报工作的解释,“现在足协已恢复每周例会制,这有助于大家互相了解工作进展,有利于协调,这才能形成一个整体。”对于会议其他内容,韦迪表示“不便透露”。

  据悉,体育总局在如此短时间内再派领导到足协,与韦迪力主不无关系,他上任后就向总局提议配备一名熟悉业务的助手。从于洪臣履历看,除懂足球这一点外,他还曾负责业余训练和青少年工作。

  此事也已传到正在征战东亚四强赛的国家队。一位队员昨晚说:“南头和杨头出事后,大家原本以为可能会从足协内部找人接替,但现在外界都认为足协内部人员升职无法服众,因此总局还是选择空降。”

  于洪臣毕业于沈阳体院,与韦迪和南勇是校友。他毕业后到总局群体司负责业余训练和青少年工作,2003年担任竞体司处长。2008年前总局成立“08备战办公室”,于洪臣任副主任。尽管未直接参与过中国足协工作,但他对足球相当了解,足球训练大纲正是由他修订。(孙永军 郑小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