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中国球员不比韩国差 赢了只高兴10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中国球员不比韩国差 赢了只高兴10分钟
2010年02月11日 07:5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直到邓卓翔打进第3个进球,高洪波脸上才露出了笑容。“作为教练,我非常高兴。这场胜利至少证明,我们的队员能力不比韩国队差。这场比赛之后,我的压力会更大”,高洪波说。

  “比赛中大家的心态保持得很好,杜威、冯潇霆和曲波3位老队员在战术打法上执行得非常坚决。另外,今天我们的运气也很好,7次射门进了3个球。赛前的战术安排,我要求队员尽量逼迫韩国队多横传和短传,这是他们的弱项”,高洪波表示。

  与日本队和韩国队的比赛,中国队表现都不错,高洪波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打完两场比赛,我觉得中国足球从整体上与日本和韩国还是有差距。这场胜利只能证明中国的球员并不比韩国球员要差。今天赢了比赛我们只能高兴10分钟,现在我感觉我的压力比以前更大了”,高洪波说。比赛结束后,高洪波没有参加队员围成圈的庆祝,而是独自离开球场。如果最后一场比赛能战胜中国香港队,中国队将第二次夺取东亚四强赛的冠军。最起码对于高洪波来说,赢下韩国队,他下课的危机稍微解除了一些。目前,外界关于他将卷入中国足坛扫赌打假风暴的传闻从来就没有停过,春节过后事情将进一步明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