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丁茂哀叹成最不幸的人:这场比赛让我痛入骨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许丁茂哀叹成最不幸的人:这场比赛让我痛入骨髓
2010年02月11日 10:2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高洪波留名青史,名帅许丁茂被钉上了韩国足球耻辱柱:“很对不起,韩国足球对中国的胜利传统从我手上丢失了,这件事迟早会发生,而我恰恰是最为不幸的那个人。今天这场比赛让我痛入骨髓。”

  许丁茂认为弟子心态不好是输球的主要原因:“我们失败的原因是太偏重于防守了,比赛刚开始时中国队就进球了,我们逐渐对被带入中国队的节奏当中。我的队员一直想摆脱困境,但越来越着急,所以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样我们失去了很多很好的机会。”

  许丁茂说:“我们输给中国队的原因很多,我起用了很多新人,还有事情总有一天会发生的,我本人有点遗憾,这个事情被我碰上了。

  我可以想象韩国球迷会有多么失望,我也以这样一个难堪的方式被记入韩国足球历史,我很对不起韩国球迷。”

  重压之下,许丁茂将怒火撒向裁判:“中国队胜利了我祝贺他们,但对裁判我不满意,一个大赛要想提高质量的话,要很慎重考虑裁判问题。今天的裁判都是一个国家出来的,这样的方式很有问题。”(记者郑小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