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给自己首演打65分:在工体踢球感觉像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徐亮给自己首演打65分:在工体踢球感觉像回家
2010年02月24日 14:12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的比赛,徐亮虽没进球,但仍是全场球迷瞩目的焦点之一。一旦国安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全场球迷就会高呼徐亮的名字,希望他能依靠拿手的弧线球为球队破门。赛后,徐亮对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听到北京球迷的喊声,就感觉他们是欢迎我的,我也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

  徐亮在比赛中打左边前卫,国安前场的任意球和角球几乎都由他主罚。虽然几次传中和攻门未能给对方球门构成威胁,但球迷仍始终不渝地为他鼓掌。“慢慢来吧,一名球员的表现需要长时间观察。我这个年龄的球员,能够很快地融入球队。”徐亮说。

  记者请徐亮对自己的表现打分,他说:“如果是百分制的话,我给自己打65分。我在国安打边前卫,这个位置要求体能得好,而且背身拿球的能力得强,我在这两方面都要加强。”

  下半场,徐亮曾与对方球员同时倒地铲球,结果受伤后长时间倒地不起,让球迷们为他捏了一把汗。赛后他说:“亚冠比赛哪个对手都不是‘包子’,我必须得拼,哪怕撞得头破血流。”本报记者 高炜 RJ069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